Tuesday 5 January 2016

吉隆坡 燕美巴剎 since1893的老字號 品泉

這是我吃過最讓我有驚喜的口感, #品泉 since1893 真有你的。一般上,皮蛋酥就不過是外皮酥、放塊1/16皮蛋作內饀 而已 。但這一顆皮蛋酥的口感,郤與他人de不一樣 。na是怎麼樣的感覺呢?讓我想想....(為何有兩顆眼淚掉下來....難道是加了洋䓤片)  科科~~~

  不是的。他放了些許的 #薑汁 和 #姜片 作為內饀的配料 。當我把 1/8 的皮蛋酥放入口中時,一股 #奇異 (amazing) 的味道直沖腦門,然後在 口中釋放,把 內饀的甜 和皮蛋的脆 和薑汁的微辣 和(huo4) 在一起,達至 品嚐酥餅 的最高境界 。

哦 ~ 哦~哦~ 無心睡眠 。
哦 ~ 哦~哦~ 腦交戰 。

看來明天又得早起到imbi pasar 買餅去了 。


老鄧游記
Laodengyouji.blogspot.com


Since 1893 .

早期在世界書局(現已關)的附近開市,發迹 。


這個就是那讓我入口驚艷的皮蛋酥 。


这是 皮蛋酥 的兄弟,咸蛋酥 。
比較沒像他兄弟這樣,令人驚艷 。

招牌 蛋達仨兄弟 。左為傳統蛋塔、中為錄茶蛋塔、右為竹炭蛋塔 。口味,各有秋千 。



蛋塔剛出爐,橙橙黃黃、香氣迫人 。


不只有蛋塔 、皮蛋酥 ,還有其他的選擇 。



吉隆坡 茨厰街 等一代人的答案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